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球员出线奖金1.7亿韩元 得知免兵役更衣室狂呼庆祝

2010年06月23日08: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6月23日凌晨,韩国国家队于南非世界杯B组2比2逼平尼日利亚队后,韩国足球协会的会长赵重衍在更衣室宣布说,将会向政府建议,为球员们免除兵役,他保证说,“最多也就2到3天的烦恼了。”这一表态让更衣室的球员们欢呼雀跃,据韩国队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说,李青龙站到了椅子上高呼万岁。

  在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韩国总统金大中为进入16强的韩国队队员们免除了兵役,但是这只是一个临时性的更改,当在2007年韩国国内修订兵役法的时候,为进入世界杯16强的足球队免除兵役的制度被取消。因此本次世界杯前,韩国媒体都没报道关于免除兵役的事情。

  除了免除兵役这一奖励以外,韩国媒体还透露说,出线的韩国国家队队员们都将得到一笔不菲的奖金。

  根据韩国足球协会制订的世界杯出场费和奖金制度,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员被分为4个等级。3场小组赛,主力老球员将得到最高的7000万韩元的出场费,约合403000人民币。随后是5000万、3000万,最低的替补球员可以拿到2000万韩元。

  在出线后,韩国队的队员们也将拿到特殊奖金。其中朴智星这样的老将主力可以得到1亿韩元奖金,也就是说他的总奖金和出场费将达到17000万韩元,大约为100万人民币。随后是9000万、8000万和7000万四个档次。

  球队中入选时间最少,出场时间最少,年资最小的球员在出线后也能拿到9000万韩元的总奖金和出场费。

  此外,韩国队的功勋主教练许丁茂的出线奖金则为3亿韩元,相当于172万人民币。

  在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没有出线的韩国队队员奖金为5000万、4000万和3000万、2000万韩元四个等级,4年后,韩国队的奖金增加了一倍以上。

  如果进入8强的话,韩国队的队员奖金还将翻番。(备注:在6月22日人民币升值后,目前1人民币兑换173.7韩元)(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