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三朝老将采访时喜极而泣 赞太极虎技术含量大提升

2010年06月23日08: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三朝老将采访时喜极而泣赞太极虎技术含量大提升

李荣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2日20:30),第19届世界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德班球场展开争夺,韩国2比2战平尼日利亚。韩国获得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将战乌拉圭。赛后,韩国球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各国记者的采访。

  韩国队三朝老将李荣杓出现在混合区的时候,已经双眼通红,显然有泪不轻弹的他今天的确是喜极而泣,上次世界杯韩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被瑞士队淘汰之后,李荣杓曾不满的认为韩国队被剥夺了胜利的机会。

  如今李荣杓三次代表韩国队征战世界杯,两次晋级,赛后他对记者们表示,“现在的我们已经充满了信心,我们只是在球场上努力做到我们的全部,尼日利亚非常强壮,个人能力非常出色,应该说韩国队今天的防守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们任务完成的不错”。

  回答新浪体育提问时,李荣杓认为,经历了2006年的失利,让韩国队今天的胜利显得非常珍贵,“我想今天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不但对于韩国足球,对于亚洲足球也是一个新篇章”。

  随后新浪体育提问到,韩国队本次世界杯小组赛射进了5个进球,是韩国队世界杯征战历史上小组赛进球最多的一次,对此李荣杓比较满意的分析道,“我觉得这是因为韩国足球运动员的技术含量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5个进球,意味着我们的任何球员,对阵任何球队都可以取得进球。这就是为什么韩国队会格外强大的一个原因”。

  接下来他谈到了下一个对手乌拉圭队,“乌拉圭球员个人能力很强,而且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但是现在的韩国队已经信心十足,多大的可能晋级?我们可以做到,我们相信自己”。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德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