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韩国中场核心:旅欧让韩国飞跃 赢乌拉圭51%可能

2010年06月23日07: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话韩国中场核心:旅欧让韩国飞跃赢乌拉圭51%可能

寄诚庸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3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2日20:30),第19届世界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德班球场展开争夺,韩国2比2战平尼日利亚。韩国获得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将战乌拉圭。赛后,韩国球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各国记者的采访。

  在接受英语记者的采访时,寄诚庸表示,“我们开始阶段一度落后,但是全队并未灰心,而是努力争取能够不断的进球挽回比分。我想我们保持了更好的注意力,这是在比赛中反超对手的一个关键”。

  他同意这种观点,今天对于韩国足球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我们还从来没有在世界杯历史上,在本土以外的比赛中晋级十六强,经历了六十年之后终于等到了,这当然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他认为,韩国队取得一个进步的关键是大量球员有机会去欧洲踢球,“尤其是朴智星,李青龙,在那里很多韩国球员得到了和欧洲球员不断比赛,在各级别联赛中不断学习的机会,这让韩国队更加强大,也不再惧怕来自欧洲的强手,这让韩国队变得与以往格外不同”。

  “我认为亚洲足球的水平也正在不断的提升,我也期待着日本足球队能够晋级十六强,这有利于亚洲足球发展,有利于亚洲球员能更好的与欧洲球员对抗。我觉得亚洲球队要在亚洲以外的地区比赛要面临着更大的问题,希望更多球员能去欧洲踢球,同时他们在这里的良好表现又可以让自己获得巨大的提高”。

  同时他提到,即使韩国队晋级,但是非洲足球的水平依然领先着亚洲,“韩国队上下都同意这点,非洲足球依然比亚洲强大,很多非洲球队例如喀麦隆,尼日利亚和科特迪瓦都非常强大,德罗巴是世界级的球星。当然,亚洲足球现在也在不断的发展着,也有很多非常好的球队,比如沙特和伊朗,此外巴林和卡塔尔也在迅猛发展着,只是遗憾的是这些球队未能晋级世界杯”。

  随后新浪体育询问了寄诚庸,如何看待下一个对手乌拉圭,他分析道,“乌拉圭能在A组拿到第一,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组织的非常良好,球队有很强的竞争力,我想比赛肯定不会轻松,这必然是一场艰苦的较量”。

  此时韩国队新闻官催结束采访,对于新浪体育的最后一个问题,韩国队有多大机会晋级时,他回答道,“我想我们和乌拉圭势均力敌,都有50%的机会,如果我们的准备情况比乌拉圭更好的话,晋级的机会达到了51%”。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德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