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vs韩国首发:朴智星领衔强阵 卡努获先发

2010年06月23日01: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02:3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进行最后一轮对决,尼日利亚队与韩国队进行生死战较量,这场比赛在德班球场举行。韩国队首发与战阿根廷队相比,只改变了一人,右后卫位置上由车杜里替换了吴范锡;尼日利亚则遣上了即将年满34周岁的老前锋卡努。新浪体育赛前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双方首发阵容。

  尼日利亚:4231

  门将:1-恩雅玛

  后卫:17-奥迪亚、2-雅博(队长)、6-希图、5-阿弗拉比

  后腰:13-阿伊拉、20-埃图胡

  前卫:19-奥巴西、4-卡努、12-乌切

  前锋:8-雅库布

  主教练:拉格贝克

  韩国:4411

  门将:18-郑成龙

  后卫:22-车杜里、4-赵容亨、14-李正秀、12-李荣杓

  中场:17-李青龙、16-寄诚庸、8-金正友、7-朴智星(队长)

  影子前锋:19-廉基勋

  前锋:10-朴周永

  主教练:许丁茂

  主裁判:本克伦卡(葡萄牙)

  

首发阵容Flash图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