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进攻至上只想猎鹰 2战2负尼日利亚准备投降?

2010年06月22日16:0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范文博

  韩国队并不想把出线的希望寄托在阿根廷队击败希腊队上,与尼日利亚队一战,韩国队将全力争取3分。

  据韩国媒体报道,许丁茂计划采用442阵型,全力向尼日利亚队发起进攻,朴周永和廉基勋将担任前锋,朴知晟和李青龙担任左右两边翼锋,金正友和基诚庸搭档中场中路。车杜里将替代吴范锡担任右边后卫。许丁茂表示,球队将以破釜沉舟的精神迎战尼日利亚队。金正友则说道:“我们必须击败尼日利亚晋级下一轮。有人说一场平局已经足够了,但我们想获胜,我们必须尝试保持不失球,特别是在比赛初期,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保持很好的组织能力直到最后。我们将尝试发挥出最强实力赢得所有的对抗,我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我们不会惧怕他们。我们的前锋和边锋速度都很快,利用他们的速度我们能撕破尼日利亚的防线;当对手控球时,我们将会上前紧迫夺回控球权,然后发动快速反击。”

  与之相反,2战2负的尼日利亚队则已经准备“缴械投降”,队长约博就公开表示:“我们已经输掉了两场小组赛,因此我认为尼日利亚队肯定无法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了,即使最后一场小组赛我们战胜了韩国,也肯定会离开本届世界杯。”在这场比赛前,尼日利亚队队员的心中还有一层阴影,与希腊队一战中吃到红牌的凯塔近日已收到1000多封带有死亡威胁内容的电子邮件。尼日利亚队的发言人透露:“我们非常看重此事,我们已经通知了尼日利亚政府以及国际足联。”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