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欲边路突破打爆绿鹰 金正友:最后一场全取3分

2010年06月22日10:0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队并不打算把出线命运寄托在阿根廷队击败希腊队之上,中场大将金正友表示,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将全取3分。“我们必须击败尼日利亚晋级下一轮。”金正友说道:“有人说一场平局已经足够了,但我们想获胜,我们必须尝试保持不失球,特别是在比赛初段,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保持很好的组织能力直到最后。 ”

  金正友指出,他们将会尝试更多地通过边路撕破尼日利亚的防线。“我们的前锋和边锋速度都很快,利用他们的速度我们能撕破尼日利亚的防线,当他们控球时,我们将会上前紧逼,夺回控球权后发动快速反击。 ”

  阿根廷7人大轮换

  马拉多纳暗示在对阵希腊时他们会更换7名首发球员。在晋级之后,第三场比赛阿根廷队将变成“梅西+10名其他球员”。老马留下了攻击线上的王牌,但是却更换了潘帕斯雄鹰的其他几乎所有部分。

  在后卫线上首先是因为累积黄牌而必须停赛的古铁雷斯将会被奥塔门迪取代。除了这个被动换人之外,其他换人则是为了让主力球员和身上有伤的球员得到充足的休息。左腿受伤的中后卫萨穆埃尔在这场比赛中仍然不会出场,顶替他的将是在上场比赛就曾经替补出场的布尔迪索。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也将顶替海因策。

  在中场方面,马拉多纳将再次使用进攻核心贝隆。

  攻击线上只有梅西会被保留下来,由于这场比赛离1987年6月24日出生的梅西的生日很近,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庆祝生日显然要比坐在替补席上休息更有意义。之前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将被米利托取代,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也将代替特维斯首发出场。

  梅西坚信进球会来

  在阿根廷4:1击败韩国队的比赛中,皇马前锋伊瓜因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备受瞩目的梅西在两场比赛之后依然颗粒无收。对此,梅西表示,“进球会来的,不过与此相比,阿根廷整体的表现更重要。 ”

  梅西说,“重要的是我之前有过得分的好机会,只是球没进而已,但进球总会来的。现在我们需要往前看,阿根廷还有一场小组赛,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取得出线。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