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太极虎上轮虽败但精气神仍在 看好韩国出线

2010年06月22日08: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超著名球星 李毅

  墨西哥和乌拉圭应该会以一场平局结束小组赛的争夺。两队都是打平即可出线,所以这场球没有必要冒险,双方可能会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替补队员,让主力队员在进入淘汰赛之前,轮换休息。当然,考虑到B组的头名很可能是阿根廷,也不排除两队为了避开这个强大的对手,而死磕对方。但总的来说,双方打默契球的可能性较大。我看好双方1∶1打平。

  法国队目前的问题太多了,不仅仅是赛场内,场外的他们也被“内鬼”纠缠着。南非尽管出线形势不太明朗,但尚存一线生机,加上又是在家门口作战,相信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本场比赛,我看好南非2∶1获胜。

  尼日利亚此前两战皆墨,只剩理论上的出线可能。韩国上一场比赛尽管大比分败给了阿根廷,但整支队伍的精气神还在,并未因大败而溃散。而且,本场比赛只要战胜了尼日利亚,韩国基本就能锁定小组第二的名额。队员们肯定会在场上拼尽全力。我看好韩国队2∶0取胜。

  阿根廷最后一场比赛不会全力去拼,但也不会放水。毕竟他们要确立小组第一名的位置,还需要从希腊人身上拿到1分。阿根廷应该会遣上大部分替补,但老迈的希腊人即使面对这帮替补,想赢球也是非常困难的。这场比赛我看好阿根廷3∶1获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毅 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