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我们必须出线不留悔恨 不考虑平局只想3分

2010年06月22日04: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2时30分,韩国队将成为亚洲第一支面临生死战的球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许丁茂的韩国队将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目前小组中阿根廷队已经遥遥领先,韩国以进球多排名小组第2。虽然战胜对手就可出线,但是实际上3队都存在进入16强的可能。

  在德班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后,韩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许丁茂和队长朴智星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球队内的准备,许丁茂说:“我们的球员为了历史上第一次在非本土进行的世界杯出线已经准备了2年半的时间,最后这一场比赛将是决定性的。我们为了在德班战胜尼日利亚队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球队的教练工作人员以及球员都团结一致,我们肯定会从小组出线进入16强的。我相信我的球员,他们做得到。”

  因为韩国队目前拥有进球多的优势,因此只要阿根廷队不输,或者不大比分战平希腊队,韩国队获得1分就将以小组第二出线。但许丁茂说:“我们不考虑平局,取胜是最好的结果。”

  是否会以防守为主呢?

  许丁茂说:“不会只进攻,也不会总防守,我们会注意攻守平衡的。”

  由于下雨,德班的球场情况不是很好,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的许丁茂说:“我们适应了场地,草皮上这里那里都有很多的坑洞,草皮的情况显然恨不好,草叶短,而且比较湿滑,容易摔倒。”   

  在进攻上,韩国队会有什么样的安排呢?

  许丁茂否认了安贞焕会首发的消息,他说:“进攻上我们会以朴周永和廉基勋为主,廉基勋的防守能力要比李东国强一些,我们希望在前线就对对手的传球施加压力。”

  队长朴智星认为,韩国队的出线前景相当好,他说:“我们必须早进球,这样才能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让尼日利亚队看到我们一定要出线的意志。”

  最后许丁茂说:“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将是最重要的胜负,是一生中能够留下深刻记忆的一场比赛,我们不希望留下任何的悔恨。”

  有记者问许丁茂,在比赛中应该注意什么要点。

  许丁茂说:“比赛一开始最重要,我们预想了很多的情况,也做了多种的准备。不丢球先进球是最理想的,但是足球发生什么事情都是可能的,我们为了达到目的必须做各种预演,如果先丢球了,或者怎么踢也不进球,希望球员们能够冷静对待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胜利会是我们的。”(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