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透露关键战安贞焕有望登场:他的经验非常重要

2010年06月22日00: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韩国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迎战尼日利亚队,目前他们和希腊同积3分,尼日利亚队仅积1分,如果韩国队能战胜尼日利亚,他们晋级16强的机会将会相当大。

  在这场关键战役中,主帅许丁茂很有可能派上老将安贞焕,这位老将现在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队,在韩国队的前两场比赛中都没有出场。许丁茂说:“与尼日利亚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期待能有一个好结果。”

  许丁茂同时表示,如果球队需要进球,他将派老将安贞焕出场:“安贞焕的伤还没有彻底好,但是他的经验是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所需要的,如果球队需要进球,我会让他上场。”

  在这支韩国队中有六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朴智星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许丁茂说:“我们有很多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他们的作用非常明显,我们的目标是打进淘汰赛,尽管这可能很困难。”

  尼日利亚队主帅拉格贝克同样期待一场胜利,他说:“我们现在还有出线机会,如果我们能击败韩国,阿根廷击败希腊,我们就可以晋级16强。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需要打出进攻的速度,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就能战胜他们。”(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