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主力门将喜得贵子 25岁郑成龙双喜临门(图)

2010年06月19日20: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主力门将喜得贵子25岁郑成龙双喜临门(图)

郑成龙与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正随韩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25岁门将郑成龙升级成为了父亲,他的妻子在本月16日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

  郑成龙所效力的城南一和队第一时间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不过正在南非征战世界杯的郑成龙暂时还不能回到国内看望妻子和孩子。

  郑成龙是韩国队本次杯赛获得了一号门将的位置,现在又当了爸爸,可谓双喜临门。他在小组赛2比0战胜希腊和1比4输给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均首发并打满全场。

  郑成龙是本次世界杯期间第二位“升级”成为父亲的球员,6月13日荷兰队替补门将沃尔姆同样喜得贵子,不过作为球队的替补门将,沃尔姆被准许回国看望家人,在与日本队比赛前他才刚刚回到南非。(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