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引中国典故求出线 乌龙王子:那不会给我加压力

2010年06月19日01: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破釜沉舟!

  这是在1比4惨败给阿根廷后,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在6月18日走上训练场后说的话。韩国的媒体都对这个中国典故进行了详细解释,而这也成为了韩国国家队眼下的心境。因为韩国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战胜尼日利亚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许丁茂说:“尼日利亚队不是一个简单的对手,我们必须有破釜沉舟的觉悟,才能在最后一战后出线。”

  对于大量的丢球,许丁茂解释说:“我们不需要去一个球一个球地追究谁的责任,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应记者的要求,他评价了尼日利亚队,许丁茂说:“尼日利亚队的个人技术有非洲球队特别的气质,所以我们必须对他们尽早地施加压力。”

  至于如何计算小组的积分,许丁茂说:“想那些没什么用,只要我们赢了,我们就能出线。”

  和阿根廷队比赛中打进乌龙球的朴周永在一夜之后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情,他也接受了采访,朴周永说:“那个乌龙球不会给我带来压力,我的目标依旧没变,那就是争取在世界杯上进球,希望下一场比赛可以完成我的愿望。”(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