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国脚吴范锡美女姐姐曝光 曾获选美大赛季军(图)

2010年06月18日20: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国脚吴范锡美女姐姐曝光曾获选美大赛季军(图)
吴范锡的姐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首次踏上世界杯舞台的韩国国脚吴范锡的家族关系被曝光,在韩国引起广泛关注。

  据悉,吴范锡(26岁)的父亲是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韩国K2联赛董事。韩国K2联赛是仅次于韩国K联赛的第二级别联赛,其地位相当于中甲联赛。

  比吴范锡大两岁的姐姐吴幽美目前就读于梨花女子大学法语文学专业,曾在2003年荣获韩国选美大赛季军。据韩国选美大赛官网介绍,参加选美大赛当时,吴幽美身高1米72,体重53公斤,其特长是手语、游泳和英语,并喜欢打台球。

  吴范锡的美女姐姐让人羡慕不已,不过吴幽美已是有夫之妇,这让不少韩国网友“遗憾叹息”。

  另外,韩国对阿根廷的比赛中,韩国主帅许丁茂根据战术需要,用吴范锡取代首场表现出色的右后卫车杜里,而首发出场的吴范锡整场表现中规中矩,使得许丁茂的“变阵”成为了韩国球迷发泄不满的靶子。

  (自律耕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范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