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呼吁安贞焕演救世主 寄望中超外援击落非洲雄鹰

2010年06月18日17: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高开低走,17日的比赛中惨遭阿根廷队血洗之后,韩国国内出现了呼吁“救世主”安贞焕出场的声音。

  17日,韩国队1比4惨败在阿根廷脚下,但值得庆幸的是韩国队的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爆冷输给希腊,让韩国队的出线形势再现光明。目前,韩国队一胜一负积3分暂居B组次席,考虑到希腊难以从阿根廷身上拿分,韩国队最后一战只要战平尼日利亚,就有可能从小组中出线。但目前尼日利亚尚存出线机会,他们会死磕韩国队。

  最后一战,命悬一线的韩国队将和尼日利亚展开殊死一搏,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表示要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下一场比赛中,已无退路的韩国队可能会排出双前锋,不出意外的话,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朴周永和来自水原三星的廉基勋将继续担纲首发双前锋,新人李承烈和老将安贞焕是锋线的替补人选。

  南非世界杯之前,韩国老将安贞焕凭借在中超大连实德的优异表现,时隔一年8个月之后重返国家队,并在今年三月对科特迪瓦的热身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

  此后,安贞焕因受到腰痛的影响,训练量锐减,由于在与白俄罗斯以及西班牙的热身赛中,并未表现出令人满意的状态,致使安贞焕在与李承烈、李东国的替补竞争中处于下风。

  韩国队的前两场比赛中,替补前锋李承烈和李东国都得到了短暂的上场机会,但安贞焕却一直坐在冷板凳上。

  昔日的韩国王牌射手安贞焕在2006年8月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攻破中国台北队球门之后,近四年来在韩国国家队中颗粒无收。但他在韩日世界杯和德国世界杯上共打进3球,为韩国队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一点是无人能企及的。

  安贞焕代表韩国国家队在70场国际A级比赛中攻入17球,其中7粒进球是替补登场时奉献的。安贞焕表示:“如果有机会出场,我会全力以赴实现梦想。”

  据韩国媒体分析,国际比赛经验十分丰富的安贞焕有望在对阵尼日利亚的关键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时刻,安贞焕能否再现2002年用一记头球送意大利回家的奇迹,再次扮演韩国队的救世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律耕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