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荣杓:裁判太严什么球都吹犯规 韩国依然是强队

2010年06月17日23: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6月17日的比赛中1比4大败于阿根廷后,由于乌龙球帮助阿根廷先攻破自家大门的朴周永没有接受采访就一个人走上了大巴车。而负责盯防梅西的金正友表示:“梅西的速度和技术太强大了,难以招架。”

  韩国国家队的防守型中场,在本场比赛被赋予重任盯防梅西的金正友说:“梅西的速度和技术都太强了,很难防守他。原来我们的安排是,从正面中路突破的话,我跟着他进行防守,如果他从边路突破的话,李荣杓大哥和吴范锡会去盯防他。我们已经努力了,但是没有收到好的结果,很是可惜。”

  “梅西的个人技术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太好了,不过输球了并不代表一切,我们会越过这一障碍,一定要在下一场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取胜进入16强。”

  为韩国队打进一球,并在今天的进攻中表现抢眼的李青龙说:“我们的防守有些靠前了,开场本来以为阿根廷不过如此,所以就攻出去了一些。这是与对希腊队比赛时完全不同的经验,我觉得高原对我们有一些影响,不过进入16强出线应该是没问题的。”

  韩国队的后防老大哥李荣杓说:“我们也是有机会的,在1比2落后的时候完全可以扳平比分,这实在是有一些可惜,如果那时候进球的话,有怎样的结果还难说呢。因为定位球丢分后,韩国的计划有些被打乱了,不过我觉得我们也让世界看到了韩国足球的长处。朴周永的那个乌龙球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而是全队的问题。今天的裁判判罚太紧了,什么都吹犯规。韩国依旧是强队,我们还有进入16强出线的机会。”

  韩国队的进攻核心朴智星说:“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本可以拿分的,但是却大比分失利有些可惜。太早丢球造成了韩国队的压力。但是李青龙进球后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这是一场可以得到自信的比赛。我只希望全队早一点忘记今天的赛事,为下一场出线做准备。

  廉基勋本可以在比赛中扳平比分,但是他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这位小将说:“我本来想用右脚射门的,但是却赶在了左脚上,比赛后队员们在休息室里和教练一起搭手,互相激励,我们会尽快忘记这场比赛,为了对尼日利亚队而努力。”(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李荣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