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韩国队将震撼阿根廷 像打希腊那样压迫对手

2010年06月15日19: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首战希腊,韩国队2-0完胜,但他们更艰难的考验即将到来,因为他们将在次战中迎来最强大的阿根廷队。然而在展望这场看上去实力悬殊的比赛时,首战的赢球功臣朴智星却坚信,“韩国队将震撼阿根廷。”

  韩国队长认为,只要自己的球队能够打出首战时的水平,他们就有能力与阿根廷队抗衡,“阿根廷是最热门的球队,但如果我们能像打希腊时那样进攻,那样压迫对手,我们有可能得到个好结果。”

  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也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韩国人作为国脚参加了1986年的世界杯,并在当时与马拉多纳在球场上交手。

  “我们会全力进攻,因为我的球员要在与强队交手中成长,”许丁茂说,“阿根廷是热门,但我们也有优秀的球员。在足球比赛中,弱队是经常能够战胜强队的。”(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