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首战大捷导致韩国国内安全套销量激增两倍

2010年06月15日06:01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记者 汤伟

  在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第一轮比赛中,韩国2比0轻取希腊,晋级之路一片光明。大约有20万韩国国内球迷聚在首尔的公共场所观看了这场比赛,在获胜当日啤酒、安全套等消费品销量均成倍增长。

  在韩国首尔,快餐食品的销量比2006年世界杯韩国队比赛期间增长了5倍。在各居民区的便利商店,当日的啤酒销量比平时的平均水平高出3倍,安全套的销量则高出2倍。比赛当日,大约有20万球迷聚集在首尔各主要街道、体育场和公园观看比赛。最终韩国队 2比0完胜希腊,这不仅令韩国球迷欣喜若狂,韩国商贩们也大受其益。

  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以及2008年西班牙加冕欧洲杯冠军的一年后,两国都出现了一个人口出生的小高峰。2002年世界杯后的韩国,也有报道称对韩国的人口增长有一定的贡献。韩国队的获胜,可能对 2009年结婚率和人口出生率双双下降的韩国来说,会起到一个小小的促进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安全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