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回味央视解说 错的才是“经典”

2010年06月14日13:30   华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每到世界杯时间,一些某某主持人的解说,总“流传后世”,不过这些能流传下来的多半是错的,仿佛错了的才是经典的。

  这不,Q友们又开始总结这回世界杯的“经典”了。

  巴西_昨日重现:韩国和希腊的比赛都看没,刘建宏的解说雷死我了,该喊的不喊,不该喊的瞎喊,一嗓子下去吓我一跳,这刘某人,我服了。

  十一郎_阿根廷:那场我可看了,有一句是这么说的:“上届世界杯所有的韩国队都没有小组出线。”我都无语了。

  西班牙王者归来:阿尼这场经典的可不少,我随便就能说出好几个,“啊!是球进了!哦,没进。”“贝隆在罚角球前确实与海因策有一个眼神交流。”

  我觉得最搞笑的是刘建宏说:“老马的阵容有‘四个二’‘两王’。”我一听就知道了他是个斗地主的好手!

  阿根廷_梅西:说起解说,必须提韩乔生老师啊!他老人家那个经典啊,他曾说过“每一寸草皮都在进行激烈的争夺……”

  巴西_昨日重现:韩老师还分不清范尼斯特鲁伊和鲁尼,有一场比赛他一会儿鲁尼一会儿范尼的,给自己都整迷糊了。

  意大利_小涛:我想起来一个沈阳本地的,就是朱挺解说沈阳东进的比赛,有一回他说“像脱缰的野马,翱翔在蓝天中”,我估计他看见天马了。

  意大利_巴斯滕:央视的段暄也总出错,有一回裁判都吹的明明白白进球不算了,他还在那一个劲地夸球员呢!

  最美不过西班牙:这回世界杯央视有三个解说刘建宏、贺炜和段暄,段暄算是最好的了,有点黄健翔的风格,刘建宏就扯场外的,还总出错。

  巴西_昨日重现:央视解说员都不容易,压力还大,他们出错我们就当娱乐了,也算是世界杯的一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