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赢球功臣系“情敌” 朴智星朴周永争夺金妍儿

2010年06月14日12:15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朴智星用一粒尽显自己世界级球星水准的进球帮助韩国队以2:0战胜希腊,这粒进球的价值其实并不仅仅只体现在球场上,在球场外,这名效力于曼联的韩国第一球星,也凭借着完美的表演击败了自己的“情敌”朴周永。与自己相比,后者在比赛中浪费了太多绝佳的破门机会,表现只能用碌碌无为来形容。

  在出征世界杯前,韩国国内曾做过“最受女性欢迎男性”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朴智星的支持率高居第一。在韩国民众眼里,本赛季已经坐稳曼联队主力的朴智星也成为了整支球队的代名词。但是这位大众情人也有自己的“软肋”,那就是对“花滑天后”金妍儿的绵绵爱意。虽然朴智星与多位影视明星传出过绯闻,但金妍儿是第一位收到朴智星“情书”的绯闻对象。国家队在世界杯赢下“开门红”后,韩国网友甚至急切地在网上呼吁:金妍儿,你嫁给朴智星吧。

  不过在这段扑朔迷离的绯闻愈演愈烈之时,被看作韩国队“希望之星”的朴周永又进入了金妍儿的感情生活。在朴周永率首尔FC队赢得韩国联赛杯冠军时,金妍儿专程跑到赛场,为朴周永献花。当时韩国媒体十分兴奋,纷纷询问两人是否在恋爱,金妍儿和朴周永就是笑而不答。这让花滑天后的感情生活更加复杂。但绯闻只是绯闻,在世界杯举行期间这种重要的关键时刻,韩国队的球员们也不可能被儿女私情所困扰,毕竟他们现在只是赢得了第一场小组赛,他们的目标是从小组出线,然后尽可能地走远。

  (阿 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