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惨败韩国幸灾乐祸:维尔贝克输惨了 选许丁茂正确

2010年06月14日07: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在6月13日的世界杯首战中0比4大败于德国队。赛后韩国媒体也对这场比赛投入了较大的热情,除了比分比较悬殊、澳大利亚算是亚洲太平洋球队外,还因为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维尔贝克和韩国队有一段不短的渊源。

  维尔贝克在2002年和2006年分别辅佐希丁克和艾德沃卡特,作为韩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参加了两届世界杯。

  在艾德沃卡特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结束去俄罗斯淘金后,维尔贝克出任了韩国国家队的主教练。但是他的水平一直备受质疑,和韩国媒体之间闹得很不愉快。2007年亚洲杯结束前,维尔贝克就表示自己在带韩国队打完亚洲杯后就将不再和韩国足球协会续约。

  韩国队在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负于巴林,和沙特1比1踢平,只是靠着1比0战胜了印尼才从小组出线,随后凭借老门将李云在的优异表现,韩国队靠点球进入了8强,最终被伊拉克淘汰。声望已经跌倒谷底的维尔贝克就此离开韩国,许丁茂接手了球队。

  2年后,韩国队以不败战绩杀进了世界杯决赛圈,而眼下土帅许丁茂也带领球队获得了第一场胜利。而维尔贝克则在2008年接过了澳大利亚队的教鞭,也将澳大利亚队带进了世界杯,但是看着维尔贝克被德国屠戮,韩国媒体有些幸灾乐祸。

  《mydaily》的标题是《前韩国主帅贝维贝克,世界杯亮相输得一塌糊涂》;《OSEN》则用《维尔贝克主帅世界杯初阵晕菜》对赛事进行了报道。

  文章中说,希望打攻势足球的维尔贝克主教练的战术完全失败了,在历史上最年轻的德国队世界杯阵容面前,他经历了最残酷的现实。(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