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裁缺乏勇气 中国专家:韩国队被漏判了点球

2010年06月14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西兰主裁缺乏勇气中国专家:韩国队被漏判了点球

前国际级裁判 李志中

  哨声

  经过亚洲裁判表现出色的首日后,更多的裁判员开始陆续走上世界杯舞台。具体而言,第二天的裁判多少是令人失望的,有一个非常严重的漏判出现。

  这个漏判出现在韩国队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之中,李青龙第15分钟在希腊队禁区内被撞倒,主裁判赫斯特未能作出正确的判罚。当时李青龙面前没有其他阻碍,已经准备起脚射门,后面的托罗西迪斯用膝盖去撞击李青龙的支撑腿。这是一个严重的犯规,赫斯特应该给托罗西迪斯出示红牌,并且给韩国队一个点球,但赫斯特没有这样判罚。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因为主裁判的视线被挡,相反,他的站位肯定能够看到这样的犯规。这是因为他的经验不足,而且作为新西兰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上的主裁判,他过于谨慎,缺少判罚的勇气。另一个误判也反映出赫斯特的经验问题,朴智星后来有一次反抢球后带球突破,防守他的球员摔倒,当时赫斯特吹罚朴智星犯规,导致朴智星大老远跑去跟赫斯特解释,实际上后来的录像体现了希腊队防守球员是自己滑倒的。赫斯特这个误判倒是可能与视线角度有关系,相信他也清楚自己是误判,不然朴智星这样跑过去找他,他应该掏一张黄牌出来给朴智星。

  (李斌 记录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