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曾给金妍儿写情书 半小时憋出几句话险些难产

2010年06月14日04:12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国家队在世界杯赢下“开门红”后,韩国网友甚至急切地在网上呼吁:金妍儿,你嫁给朴智星吧。因为在韩国,朴智星的地位与国宝级的金妍儿相当,朴智星比金妍儿大9岁,两人同为韩国“民族英雄”,门当户对,而且1米75的朴智星和1米64的金妍儿身材也很般配,去年朴智星8000万元的收入和金妍儿5000万元的比例也恰到好处。更重要的是,在温哥华冬奥会前,朴智星给金妍儿写了一封“情书”,而金妍儿也视朴智星为偶像。韩国媒体自然希望这对本国的贝克汉姆和辣妹能真正成为一对体坛“神雕侠侣”。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前,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给“花滑女王”金妍儿写了一封声援信,令人惊讶的是,这封只有几句话的信件却差点“难产”。

  这封声援信的全部内容如下:“金妍儿,希望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的表现。”或许是想在金妍儿出征之前将信寄出,朴智星在信中写下了“2010.2.10”的落款时间。

  刚开始时,朴智星认为自己写的字歪歪扭扭有些难看,于是直接把写了几个字的信纸揉成团丢掉,另起一张重新写,如此反复了好几次,这才真正有了一个开头。

  之后朴智星又在行文时遇到了困难,起初他把“金牌”这个词写了上去,但随后又觉得“金牌这个词写上去后会让选手有负担”,于是又拿了一张新信纸……

  就这样,在经过朴智星反复斟酌,浪费了数张信纸的30分钟之后,这封声援信才最终成文。

  2009年3月,金妍儿在美国洛杉矶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回国后第二天,她前往中央球场现场观看了韩国队主场与朝鲜队的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并在比赛中为朴智星加油,她说:“虽然我并不了解足球,但我希望朴智星能进球。”不过那场比赛没能进球的朴智星在赛后表示了歉意,自称辜负了金妍儿的期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