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者:韩国善用盘外招 对阿根廷尼日利亚照样没戏

2010年06月14日03:43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上回写了封关于法国足球的信,竟然发表了,心里挺舒坦,可没想到还被整到个擂台上,打擂吧,咱也不怕,谁叫咱资深球迷呢,可这对手也实在太逊了,山晚弄得这么热闹,难道就没个真的懂球的?

  我说法国锋线是面条,他在那整整历史,说说齐达内,话说那都是老黄历和现在法国锋线的三根面条有什么关系,那么一大篇废话下来,就是没回答前锋不球行的问题,我都替山晚可惜版面,最后还来个面条也能彪悍,拜托,大哥你能拿“坚韧的龙须面”系鞋带不?该不会你踢球就是一面条型选手,我的话踩到你尾巴了?那可真对不起哦。

  这次要说说韩国队了,你说不就赢了个希腊么,现在让网上吹得跟神仙似的,什么亚洲之光,什么伟大胜利,拜托,伟大咋就那么不值钱呢?不就赢了个过气球队么,你可千万别拿什么前欧洲冠军来说事,要历史能当饭吃,那中国也是牛B队伍啊,咱不是出过亚洲球王李惠堂么。

  老实说,知道希腊为啥输不?国家都破产了,球员哪还有心思踢球,这次拼死上个世界杯,也就是为了卖个差不多的价钱。再说韩国人,那是使盘外招的行家,韩日世界杯的表现大家都知道了吧,没准啊,这南非世界杯一结束,就有韩国援助希腊的政策出台了。

  退一万步说,韩国赢了,那一场比赛顶个P用啊,除非韩国继续来世界范围经济刺激计划,否则对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那不照样没戏啊?

  对了,提个要求,要是我的信再上擂台,千万找个有点实力的对手,别像上回那叫刘斌的哥们一样不靠谱。实话说,你们上次那标题送给他正合适,纯扯蛋嘛。

  山晚读者 顾亭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