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迈希腊被太极虎拖到脚发软 格林黄油手出卖英格兰

2010年06月14日02:46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大地重回,铁血重归,韩国凛然坚挺了一把,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沉闷一扫而空。

  体力充沛,攻防有度,太极虎的首战证明它们已经修成了真身。精神领袖朴智星犀利长传、过人射门如入无人之境,确已不是当年吴下阿蒙。年轻一代肆意在绿茵场上奔腾,直把老迈希腊拖到脚跟发软、胸闷气短,“神话”气魄荡然无存。可怜希腊主帅雷哈格尔,球场外债务危机钱包瘪瘪,球场内城池尽失回天乏术,英雄豪气,已随雨打风吹去。

  尼日利亚不幸遭遇可怕的梅西一代,如果不是门将恩耶亚马表现神勇,大门早就被打成了筛子。“非洲雄鹰”尚未来得及扑腾扑腾翅膀,就被南美劲旅打出了一地鹰毛,狼狈相里看不到半点前途的光亮。群星璀璨的阿根廷,竟然难得一见地在随意和率性中添加了一点儿理性,把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三分万岁,状态来得太早危险,看来暴躁的老马也深悟其中三味。王气已现阿根廷,只待长发飘起,挥舞屠龙弯刀。

  令人期待的英格兰对阵美国终于在众人连续不断的呵欠声中开场。比赛的精彩超乎人们的想象,英格兰人是绝对的主宰,他们不仅打进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快进球,而且以一记“黄油手”断送了自己本已到手的辉煌。看看场边脸越拉越长的卡佩罗,那神情比见到莎士比亚还要微妙。这位意大利人怎么也没有想到,英格兰在球场上的表现比演了几百年的莎剧还出人意料。卖苦力成名的杰拉德,本想靠这记漂亮的进球一昂其头、一挺其胸、一扬其眉,可惜他的豪气干云没有传染发呆的格林,格林之“黄油手”在球门线前率性一挥,一切便如作别西天的云彩。有网语为记:不怕虎一样的对手,只怕格林一样的队友。

  陈俊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拉德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