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教练许丁茂:期待面对马拉多纳 创造世界杯奇迹

2010年06月14日02:0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伊丽莎白港6月13日体育专电 在球队完胜希腊队之后,韩国主帅许丁茂于13日表示,他开始期待与阿根廷队的第二场小组赛。

  在小组赛首轮过后,韩国队与阿根廷队同积3分,“太极虎”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榜首。如果他们能够在约翰内斯堡战胜阿根廷队,将是世界杯历史上的一大奇迹。

  许丁茂表示,他的目标恰恰是创造这一奇迹。

  “阿根廷是夺冠的大热门,并且他们有很多很优秀的球员,所以很难击败他们,但是我对我的球员说,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应该对自己有信心,”许丁茂说。

  “不论结果如何,我们只要自己表现出色就好。当然,我们的球员还有许多问题,他们要学的还很多。”

  韩国队已经用他们对希腊队的胜利证明了亚洲球队并不都是“软柿子”,赛前曾有人认为希腊人的高大身材和力量会给亚洲球队带来很大麻烦,但是韩国人用他们的快速奔跑和流畅传球主宰了比赛,并且凭借李正秀和曼联球员朴智星的进球赢得了这场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