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希腊之战8千球迷缺席 国际足联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2010年06月14日00:52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4日电 在世界杯韩国与希腊的比赛中,位于伊丽莎白港的体育场上座率很低,可容纳42486人的球场只坐了31513人,而官方尚未卖出的球票为3000张,剩余的8000张球票和观众的去向,引发了国际足联的警觉,并开始着手调查。

  在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也出现了类似的现象。国际足联称只有700张门票没有售出,但大约三分之一的看台是空的,41733人的球场,坐了30235人。“看起来,很多人没有出现在球场,我们正在调查此事,”国际足联发言人迈恩格特说。

  因为这次主办国是南非,很多欧美国家的观众不方便前往观战,国际足联在赛前就出台了对一些不重要比赛门票的降价办法,另外还鼓励一些大公司团购,以吸引观众。另外,国际足联还对一些缺乏关注的比赛安排大巴,送球迷观战。“我们做了很多防范工作,但显然这并不很奏效,”迈恩格特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