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哨点评焦点判罚:韩国疑似点球没判,应该!

2010年06月13日20: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VS希腊和阿根廷VS尼日利亚的赛事进行得很顺利,这表明裁判的执法比较成功。但从细节看,新西兰籍的主裁判海斯特和德国名哨斯塔克存在着明显差距。

  来自新西兰的海军上尉海斯特虽然已经有3年国际裁判经历,也曾执法北京奥运会,但经验不足仍是其最大缺陷,特别是对希腊那些老职业球员的小动作注意不够,让他们屡屡因此获利。不过,海斯特整场比赛并无大错,即便是媒体反复播放的第19分钟韩国球员李青龙在禁区倒地的一幕,他反应极快,立刻示意比赛继续。从慢镜头回放看,李青龙确实与对手有身体接触,但属于轻微的接触,而且守方并非蓄意为之,不足以判罚点球,海斯特的把握基本得当。

  德国银行经理斯塔克的执法则展示了顶级名哨的风采,最突点的优点是“有利原则”把握得恰到好处,执法有充足的预见性。这让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两支技术型球队的较量非常流畅。 

  ·陈谭新·(首位执法世界杯赛的中国香港足球裁判)(文字整理/徐扬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