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准备氧气罩适应高海拔 备战阿根廷仍力争取胜

2010年06月13日19:3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在尽情享受了首场胜利带来的狂欢之后,韩国队于13日回到训练基地,备战下一场对阵阿根廷队的高海拔比赛。

  12日,韩国队以2:0打败希腊队,在B组初战告捷。这为韩国队首次在国土之外晋级第二轮开了一个好头。

  获胜后,主教练许丁茂带领球队乘坐国际足联提供的专机回到位于约翰内斯堡附近的勒斯滕堡训练基地,并决定于13日晚些时候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韩国队下一战的对手将是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比赛将在海拔1700米的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打响。海拔问题是韩国队在南非面临的主要困难之一,他们已经准备了氧气罩和低氧训练室来适应高海拔。

  “让我们保持这样的士气来迎战阿根廷吧,韩国,必胜!”助理教练郑海成在动员大会上气势高昂。

  韩国队将在勒斯滕堡训练到14日,计划于15日前往约翰内斯堡进行赛前备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