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希腊大战赛场座位空着一半 路费高行程麻烦是关键

2010年06月13日16:5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伊莉莎白港球场,座位45000个。由于天棚设计很独特,被当地人称为“向日葵”。在这里,韩国队最先成为太阳,成全向日葵的灿烂。但阳光普照下,恩泽,却只是空落落地投影在虚席之上。

  体育场的座位,是红色的。韩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成片成片的红色。“全球都陷于金融危机,但希腊这几个月来几乎瘫痪的经济,让绝大多数球迷都选择留在家中。”希腊球迷康凯恩托尼斯在现场并没有遇到太多同伴。初步估计,只有2000名希腊球迷来到南非。“世界杯之行的花费在4000欧元左右。”

  除了经济问题,韩国球迷还强调交通不便。“4年前在德国,韩国球迷有着让人吃惊的数目。这不仅因为从韩国去欧洲非常方便,而且我们在欧洲也有很大数目的移民。”金秀国是首尔人,32岁的他特别选择6月休假与大学同学一起来南非体验世界杯。“来非洲不便宜,而且非常折腾。”

  南非当地的球迷,显然也不愿意把辛苦挣来的钱花在一场非焦点战役上。“我只有看一场比赛的钱。”一名出租车司机实话实说,“我存了钱要去看德国队的比赛。”赞助商提早买下招待客户的VIP席位,也孤零零的落寞。即便是免费的,人们也要挑挑拣拣。

  空了一半的球场,显然不会是世界杯最后一场萧条。球场方面曾预计在一个月里将有45万球迷到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而现在官方已更改这一数据:35万至37.5万人次。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