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球迷忠诚远超希腊 曼德拉湾球场成太极虎主场

2010年06月13日11:39   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尽管是在周末的下午,但到现场看球的南非本地球迷并不是很多,毕竟这场比赛跟他们没有太多联系。特别是在揭幕战后的彻夜狂欢之后,许多南非当地的球迷都已经疲惫,因此上座率大打折扣,一片片空空的坐椅颇为扎眼。据球场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远比上座率理想,或许真的是南非本地球迷在揭幕当天晚上玩得太过于尽兴了。

  不过,由于这场比赛事关韩国队出线前景,因此大批的韩国球迷还是忠诚地来到球场。成片空空的红色坐椅,加上大批韩国球迷红色的衣服,整个曼德拉湾球场似乎就成了一个红色的海洋,这里简直就是太极虎的主场。除了那一刻都不停息的嗡嗡祖拉声音,甚至都让人怀疑这是2002年的世界杯赛场。

  而据记者了解,即使远在韩国的首尔,仍有成千上万的韩国球迷冒着不断飘落的细雨,提前数小时开始聚集在首尔市政厅外,为在世界杯出战希腊的国家队加油。警方说,预计全韩各地公共广场、体育馆和城市重要地点所竖立的大型户外电视墙前,将有180万名球迷聚集观战。

  一名金姓女球迷表示:“我早在开赛之前就来了,为的是占下接近电视墙的位子。我希望韩国队贏球,我们冒雨为国家队加油。”

  如今韩国队用胜利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谁知道他们能不能复制2002年的奇迹呢?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任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智星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