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哈格尔:韩国不赢球才是怪事 我们完全没有对手好

2010年06月13日07:2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希腊主教练雷哈格尔赛后表示对希腊全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不过他们不会“流连”于这场比赛,雷帅希望球员专注于下一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

  由于队伍输球,雷哈格尔并没有在媒体面前发表太多的看法,他认为韩国队本场的表现好于希腊,“看到韩国球员的奔跑速度以及对机会的把握能力,他们不赢球才是奇怪的事,而希腊的表现完全没有对手好。”雷哈格尔昨晚赛后说,全队将离开在伊丽莎白港的比赛场地,返回他们在德班的驻地,在返程的途中他们才会好好分析全队的不足之处。“现在我不想谈论太多,我知道球员们对输球的结果也很不满意,等他们冷静下来后,我会和大家一起讨论这些问题:防守上的,控球能力上的,以及对比赛的阅读和节奏把握。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不足。”

  是否是因为世界杯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让球员和主教练背负了压力,雷哈格尔摇摇头,“我对于所有比赛都视为同等轻重,现在如果是我在某个小联赛中带队输球了,我也一样会这么沮丧。”(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