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两个进球还远远不够 从小组出线必须的

2010年06月13日07:18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战胜希腊拿到B组的三分后,主教练许丁茂并没有比赛中的那般欢呼雀跃,实际上他认为球队还能打得更好,“我们需要更冷静,更多进球。”

  开场7分钟,李正秀为韩国队首开纪录,许丁茂从替补席上一跃而起,右手臂顺时针打圈以示庆祝。完美的开局多少让许丁茂感觉“高枕无忧”,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踏实入座。当韩国的第二个进球到来时,许丁茂首肯地点点头,似乎就是他预料中的一样。

  “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是最难踢的一场,我们的队伍顺利挺过去了,当然这也得归功于我们在赛前的大量准备工作。”许丁茂透露他在赛前的目标仅仅是和2004年的欧洲杯冠军打平,但是看到韩国队在场面上的主动性和把握能力后,许丁茂又有更“野心”的想法,也就是说,两个进球还远远不够。

  “我们还要更冷静,如果球员们在场上没有那么着急的话,韩国肯定不止进两个球。”许丁茂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如果我要说对自己的经历感到荣耀的话,则首先要看这群小伙子们能把我带到怎样的高度,从小组出线是必须的。”(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