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代表韩国未能登场 世界杯尚未见中超元素

2010年06月13日07:1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贞焕和浙江绿城后卫萨比隆是本届南非世界杯上的两个中超元素,不过韩国对阵希腊的比赛中,韩国小贝未能登场。

  足球场是最能体现岁月不饶人的地方。2002年还是毛头小子的朴智星如今成为队长,而曾经扬名韩日世界杯的韩国小贝安贞焕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25岁的朴周永一次次威胁着希腊大门。

  安贞焕成名于2002年韩日世界杯,他在小组赛对阵美国队的比赛里打入扳平一球,帮助韩国队小组出线,随后在与意大利的1/8决赛中攻入了制胜金球。2006年世界杯,安贞焕的进球帮助韩国队2比1战胜多哥队。

  比起真正的小贝,34岁的安贞焕算是幸运的,至少依靠在大连实德的优秀表现进了23人大名单,但亮相世界杯机会异常渺茫。6月4日凌晨韩国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中,安贞焕最后20分钟替补朴周永登场,毫无亮点的表现被韩国媒体批为“肌无力”。不过主帅许丁茂依然坚定地将其带到南非:“他是机会型选手,大赛经验丰富。他可以在队伍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给对手致命一击。”

  不过韩国锋线队员们在首场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将安贞焕牢牢钉在替补席上,韩国队2比0领先后,许丁茂宁愿换上了年仅21岁的李升烈,也没有给安贞焕登场机会。不过他本人并不在意,能够跟随韩国队进入16强,是韩国小贝最大的愿望。当然他还有更多的任务:“等参加完世界杯回来,我要帮助实德走出困境。”目前大连实德在中超比赛11轮之后位列第14。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