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在顶级球队面前不紧张 向马拉多纳亮真本事

2010年06月13日07:1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对于韩国队,我只知道朴智星。”尼日利亚队员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的这番言论,或许可以代表大多数人的看法。太极虎以跑不死的作风世界闻名,但单论个人名气,恐怕只有效力于曼联的朴智星可以被人认知。

  “尽管希腊实力很强,但我们有信心在首场比赛中拿到3分,这场比赛踢平就是失败。”在这个死亡之组中,朴智星为球队制定首场比赛必胜的目标,他也一传一射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下半时第52分钟,朴智星抓住对方停球失误的机会,一路带球趟入禁区,接连躲避两次倒地放铲后破门。进球后的朴智星双臂抡起大风车庆祝,他的这粒进球帮助韩国队锁定胜局。太极虎第一粒进球也受益于朴智星的妙传,正是他在中场右路手术刀般精准的长传,撕裂了希腊的防线。

  曼联官网在赛前专门写道:朴智星是全队的骄傲。由于能跑,他被誉为“氧气罐”,而在欧洲最顶级联赛中的磨练,让他自信“拥有对抗强队的能力和心态”。

  朴智星现在开始向往下一场对阿根廷的比赛,数数潘帕斯的顶级球星就让他感觉兴奋,“人们都在说阿根廷能够打进决赛,因为他们拥有许多著名球星。我们在热身赛中和西班牙交手过,和顶级球队比赛并不会让我们感觉紧张。实际上绿茵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会在马拉多纳面前拿出自己的本事。”(田颖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