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三届世界杯连续开门红 许丁茂不满意2比0结果

2010年06月13日06:5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朴智星断球后,长驱直入,接连趟过两名希腊后卫,将皮球送入网窝。攻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球后,朴智星张开双臂,在球场上翱翔。场外的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蹦了起来,握着拳头庆祝。

  昨日,南非世界杯B组的首战比赛,凭借李正秀和朴智星的进球,韩国队2比0击败前欧洲冠军希腊。这也是 “太极虎”连续三届世界杯都取得开门红。

  2004年欧洲杯,“奥托大帝”雷哈格尔在葡萄牙上演了希腊神话。六年之后,当年那支欧洲冠军的主将查理斯特亚斯、卡拉古尼斯等人仍是现在这支希腊队的核心。此前,他们仅参加过一届世界杯,三战三败。面对韩国,他们希望改写命运。

  第 7分钟,他们赖以扬名的防守就被撕开。寄诚庸主罚角球,无人防守的李正秀插上,垫射破门。此后,朴永周还有单刀机会,可惜未能扩大比分。整个上半时,希腊仅有1次射门机会。

  易边之后,雷哈格尔忙着调兵遣将。但第52分钟,朴智星在对方后场抢断成功,然后长途奔袭,锁定胜局。此后,韩国仍有机会扩大比分,但把握机会能力欠佳,与扩大比分失之交臂。

  比赛最后时刻,雷哈格尔一直站在场边,双手交叉在胸前,愤怒写在脸上。2比0的结果还不能让许丁茂满意,“如果我们更冷静一些,我们可能取得更好的结果。就射中目标而言,我们原本能有一个更甜蜜的结果。”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