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进球打败“情敌” 金妍儿两大绯闻男友该挑谁

2010年06月13日06:23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积极抢断、长途奔袭、跌跌撞撞将球送进球门……韩国队新任队长朴智星用标志性的进球方式,锁定了韩国队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进球后的朴智星狂舞双臂,迎接队友的祝贺,这其中就有身披10号战袍、在场上碌碌无为的年轻前锋朴周永。朴智星倾心“花滑天后”金妍儿由来已久,而后者同样与朴周永传出过绯闻———可以说,通过这粒进球,朴智星不仅击败了希腊,奠定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领袖地位,更重要的是在同一个战壕中完胜“情敌”。

  在韩国队出征世界杯前,韩国国内曾针对韩国女性做出过“最受女性欢迎”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朴智星的支持率高居第一位。而在韩国民众眼里,本赛季已经坐稳曼联队主力的朴智星也成为了整支球队的代名词。但是这位大众情人、国家级“英雄”也有自己的“软肋”,那就是对“花滑天后”金妍儿的绵绵爱意。虽然朴智星与多位影视明星传出过绯闻,但金妍儿是第一位能收到朴智星“情书”的绯闻对象。

  在这段扑朔迷离的绯闻愈演愈烈之时,被看做韩国队“希望之星”的朴周永又进入了金妍儿的感情生活。在朴周永率首尔FC队赢得韩国联赛杯冠军时,金妍儿专程跑到赛场,为朴周永献花。当时韩国媒体十分兴奋,纷纷询问两人是否在恋爱,而金妍儿和朴周永就是笑而不答。这让花滑天后的感情生活更加复杂。

  不过,随着世界杯的到来,为了不打扰军心,金妍儿在为韩国拍摄加油短片被问及对两位绯闻对象的感觉时笑而不答,或许世界杯也是她在两人中作出“选择”的最佳时机。朴智星本场比赛不仅状态奇佳,更是攻入制胜一球,不知道坐在电视机前的金妍儿是否看见。本报特派记者

  王继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