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大嘴重出江湖语出惊人:我为韩国红魔球迷流泪

2010年06月13日00: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大嘴重出江湖语出惊人:我为韩国红魔球迷流泪

韩乔生资料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体育讯 韩国队在世界杯第二比赛日的小组赛中,以2-0击败了2004年的欧洲冠军希腊队。赛后,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见解。

  “今天的比赛中,当我看到韩国的红魔啦啦队时,眼泪马上就出来了。我想起了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时我在前方,在首尔会展中心,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韩国红魔球迷为国家队加油助威。那天韩国赢了葡萄牙,日本平了波兰(编者注:应为比利时)、中国输了哥斯达黎加,但那天却被称为亚洲日。”

  “韩国队一般是靠运动战进球,但他们本场却汲取了创造2004年神话的欧洲冠军希腊队的定位球经验。为韩国队首开纪录的中卫李正秀以前是踢前锋的,以前在国青队时对中国队都不进球,现在大踏步进步了,人家现在对希腊队都能进球了。

  (AR)

更多关于 韩乔生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