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更衣室山呼庆祝 李荣杓:2002之后我们进步了很多

2010年06月13日00: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2比0战胜希腊队之后,返回更衣室的韩国队队员们在房间里山呼庆祝,许丁茂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承认了这一点,他说:“我在更衣室里告诉他们我感谢他们的努力 。”

  本场比赛,韩国队的后防线零封对手,出任后防的4名球员中,车斗立原来是前锋,而李正秀和赵容亨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所以老将李荣杓成为了后防线上重要的指挥者。 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对西班牙队的比赛让我们收获了很大的自信,在和希腊队的上半场我们就掌握了全场的比赛节奏。2比0的比分让我觉得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韩国足球确实进步了,这对于那些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很高兴我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起到了作用。”

  朴智星说:“能被选为当场最佳我感到很光荣,能在南非召开的世界杯上获得对希腊队的首场胜利我很高兴,阿根廷是我们这个小组最强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非常好的球员 。不过以前我们在想起西班牙的时候就会觉得差距很大,但是现在我觉得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会力争一切可能去努力。”

  作为在三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的亚洲第一人,朴智星还追平了安贞焕的亚洲球员在世界杯上打进3球的记录。他说:“能得到这个记录很高兴,不过比起来我更高兴的是我们获 得了胜利。”

  年轻的寄成庸在幸运第7分钟就助攻李正秀得分,21岁的他在赛后表示:“在我身后,前辈的哥哥们都在奋力奔跑,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他们也给予了我很大的信任。当时 罚那个球的时候,我就想踢的力量大一点,不让对手很舒服地顶出来,没有别的想法。比起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的紧张感已经少多了。”(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