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韩国VS希腊全场最佳:单骑英雄朴智星当选

2010年06月12日21: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FIFA韩国VS希腊全场最佳:单骑英雄朴智星当选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B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市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韩国2比0取胜希腊,李正秀第7分钟先拔头筹,朴智星扩大比分。

  赛后,国际足联根据球迷投票评选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效力于曼联队、为韩国打进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的朴智星当选。刚刚伤愈的朴智星在本场比赛之前回归球队,并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出色。上半场他曾经有一次漂亮的直塞为朴周永制造了一个单刀球,而下半场,他抢断了对方后卫文特拉后一路带球突进破门得分。也正是他的进球,为韩国队最终锁定了胜局,这也是韩国队在非本土世界杯上,首次战胜欧洲球队。

  作为球队队长,朴智星本场比赛打满90分钟,2次射门全部命中目标并攻入一球。39次传球成功24次,7次长传2次成功,奔跑距离总共10844米。从奔跑距离上看,朴智星还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期待他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