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新一哥一脚射出2000万 英传奇:他有希望拿金靴

2010年06月26日09:14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说起日本的任意球高手,人们第一个肯定会想到中村俊辅,但如今中村年事已高,沦为替补,而本田圭佑则用本场比赛中那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向世人证明,他才是日本队的新一哥。甚至连传奇射手莱茵克尔也对本田圭佑赞不绝口,“在我看来,他就是日本队的C罗,本田圭佑有机会争夺本次世界杯的最佳射手。经过本次世界杯,他的身价将会翻番。”

  由于在世界杯上的出色演出,西甲的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和财大气粗的曼城俱乐部都加入了对日本金童的争夺。曼城已经和本田圭佑的荷兰经纪人布鲁菲斯进行了接触,而昨天的比赛中,皇马的球探也出现在了现场。如今,本田圭佑的身价已经由当初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900万欧元飙升至2000万欧元。

  赛后,当选本场最佳的本田圭佑表示:“很开心,但没有想像中那样开心,我们的目标还远在前方,不能就此满足,下一场才是关键。我早说过,我们要拿冠军,也不是不可能,需要一步步达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