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女优苍井空:不看球不是日本人 丹麦队踢人(图)

2010年06月26日06: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AV女优苍井空:不看球不是日本人丹麦队踢人(图)

苍井空

  新浪体育讯 日本队两胜一负积6分打进了世界杯16强,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成绩最好的一支亚洲队,而日本队的出色战绩,也让国内的“世界杯热”愈发狂热,据称有5千万的日本球迷观看了25日凌晨日本对丹麦的出线生死战。

  很少看球的著名成人电影女优苍井空也观看了本场比赛,这是这场比赛受到日本国内关注的极好的例证,苍井空还即时在自己的推特上谈了观赛感,并与网友进行交流。

  与很多女球迷一样,苍井空是一个直到世界杯才开始关注足球比赛“伪球迷”,当她在推特上说自己“从现在开始准备看日本对丹麦的比赛了,不看就不是日本人”时,有网友嘲笑她“不懂球”、“知道谁是田中斗笠王吗”,苍井空也不生气,居然笑答:“还真让你猜对了(我确实不懂球)。”

  的确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苍井空在推特上的话显露了她对足球知之甚少,一开始丹麦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她说:“丹麦队的传球一次接着一次,好像是在为了消减自己的不满似的。”有网友替她讲解:“就是传球也不怕,只要一直到最后都能防住对手的传中就好了。”苍井空回答:“原来是这样啊。”不过苍井空看球还是比较投入的,当丹麦队一次严重犯规之后,苍井空在推特里说:“从后面踢人真的是很厉害啊。”当然,对于这样不常熬夜看球的球迷来说,偶尔为之也是很辛苦的事情,苍井空在推特里感慨,“看直播比赛,从黑夜到白天了,日本已经是早晨了,外面已经天亮了……”

  不过她的熬夜也没有白费,最后,日本队3-1成功出线,苍井空也如释重负的在推特里说:“我从开始看到了最后,终于胜了,日本,WOW!”

  (周超/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