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不是任意球这是鬼见愁 丹麦门神被折磨得噩梦连连

2010年06月26日06:08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丹麦门神被折磨得噩梦连连
丹麦门神被折磨得噩梦连连

  索伦森,这位在英超球队镇守球门多年的著名门神可谓是继舒梅切尔之后丹麦最优秀的门将。可惜,在昨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他却被对手精彩的任意球折腾得噩梦连连。

  这场比赛,日本队打平就能出线,而丹麦队却必须赢球才能晋级。生死战,丹麦人一上来就频频在两翼发动猛攻,并且效果不错。在被动的局面下,日本队的直接任意球大发神威,靠着两脚世界波水准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他们早早就为小组出线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第一个任意球破门是日本队精心设计的。在主罚前,本田圭佑不停地给站在丹麦队人墙边的队友打手势。丹麦门将索伦森以为本田圭佑会用左脚打弧线球,所以提前向右移动,没有想到日本队9号却直接大力射球门的左上角,而且在球越过人墙前,索伦森的视线完全被站在人墙旁的日本队员遮挡,等他看清皮球的飞行方向,再回身扑救已经是无力回天了。

  这个任意球彻底击垮了索伦森的自信心。所以当日本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时候,他居然在安排队友排人墙的时候犯了极其低级的失误,右侧的人墙并没有完全封死角度,结果这留出来的空隙又被日本队利用,远藤保仁踢出的任意球,就是从那里飞进了球门。

  索伦森彻底被日本队的两把“飞刀”打败了。下半场,日本队一个距离很远的任意球,却让索伦森在扑救时犯了2002年世界杯上英格兰门将希曼一样的低级失误,还好皮球只是砸中立柱。否则日本队就上演了直接任意球的“帽子戏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