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级裁判:世界杯争议黄牌 达蒙判罚只有一个字

2010年06月26日04:3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执法本场比赛的是南非裁判达蒙,38岁的他职业是一名教师,在本届世界杯中,斯洛伐克打进新西兰的那粒争议球,达蒙正是那场比赛的主裁判。在这场比赛中,达蒙的判罚显然非常严厉:第79分钟,日本队长谷部诚禁区内推人,结果达蒙果断地判罚了点球,这个判罚也是非常严厉的。尽管被推的阿格尔没有进球良机,但这个犯规是在裁判的眼皮底下发生的,所以裁判不能视而不见。

  达蒙的判罚只有一个字:狠。此役打平即出线的日本从比赛开始阶段就有点想拖延时间,不过裁判貌似看穿他们的意图,所以开场仅仅11分钟,当日本队员远藤保仁准备罚任意球的时候,裁判却向他出示黄牌,理由是拖延时间,在本届世界杯中获得这样的黄牌还是第一次。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比赛第25分钟,长友佑都发界外球,稍稍迟疑便再次被出示黄牌,理由还是拖延时间。日本球员在比赛开场25分钟就吃了两张莫名其妙的黄牌。

  达蒙虽然严厉,但他不懵,第90分钟,丹麦队的射门打在长谷部诚的手臂上,达蒙没有判罚点球。慢镜显示,这是一个被动手球,无须判罚点球。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裁判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