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超妖人已成欧洲当红炸子鸡 场边的皇马心动了吗?

2010年06月25日13:5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对丹麦比赛第16分钟,本田圭佑在禁区前左侧发出一脚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接飘入了丹麦队球门。对于开场就狂攻的对手,本田的这个进球等于是兜头浇过去一盆冷水。

  赛前,主帅冈田武史说,“虽然这场比赛我们只要打平就能够出线,但是我不会认为我们0比0打平就可以算作成功了。我们仍然会努力射门,球员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日本队进球的希望,就寄托在本田圭佑身上。

  本田圭佑首战打入致胜进球,但对荷兰他却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对丹麦的生死战前,本田圭佑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丹麦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他们两翼的进攻非常犀利,我想我们会限制他们的表现。”冈田武史对前锋本田圭佑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打进了我们迄今唯一一粒进球,我期待他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再次为我们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本田圭佑无疑很好地完成了球队部署,极大牵制了对手防线。开场9分钟,本田圭佑右路试图突破,结果被对手把球抢下。活动在对手禁区左路的本田圭佑非常活跃。而在他进球后只要再有拿球机会,都会招致两三名丹麦球员过来围捕。

  因为在世界杯上攻进球队首球并借此成为进攻核心,本田圭佑现在在日本国内人气大盛。

  关注本田的不仅是日本人,据悉皇马有关人士本场赛前已向日本队发出公函,表示将在日本对阵丹麦的比赛中对本田圭佑进行考查。本田圭佑目前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也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的注意。首场比赛结束之后,就有诸多豪门放话要对本田圭佑进行考查,而本田圭佑本人则表示他非常向往去西甲效力,“将来非常想到皇马踢球”。54分钟,本田边路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在他助攻的边路,他已经成为丹麦后卫的首要看防对象。第87分钟,本田圭佑一次禁区内漂亮过人后把球传给冈崎慎司,后者将比分锁定为3比1。本田圭佑本场如此出色的表现,会为他在欧洲豪门谋得一席之地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