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球迷球场高呼万岁游行庆祝 有人跳河宣泄兴奋

2010年06月25日13: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凌晨,日本国家队3比1战胜了丹麦队,进入了世界杯16强,虽然比赛是在日本时间凌晨3时30分开始的,但是在室外还是有大量的球迷聚集在一起为日本队加油助威。

  在日本最为狂热的浦和红宝石主场,有大约5000名球迷聚集在球场内一起观看大屏幕播放的足球比赛,当日本队获得胜利的终场哨响后,这5000名球迷一起发出了万岁的欢呼。

  在东京的涉谷八公口5条公路的交汇点,有3000多名球迷等到过马路的绿灯一亮,就从马路的这头跑到那一头,游行庆祝。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当日本进入16强后,也有上千人在这里庆祝。东京都警方出动了200名警察在现场维护秩序。

  而更有庆祝传统的是日本大阪道顿崛。这里是大阪商业街的核心地带。以前当大阪的棒队虎队获得冠军的时候,就有球迷从这里的道顿崛桥上跳进河里进行庆祝。

  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出身于大阪的稻本润一的进球帮助日本队进入了16强,而8年后,又是来自大阪府摄津市的本田圭佑出色发挥,助推日本队进入了16强。

  虽然这回现场有警察守护,还有警告,但是上千球迷在这里游行,还是不断有人偷偷跳进河里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