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赞本田圭佑是日本C罗 莱因克尔:他身价将翻番

2010年06月25日08: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的BBC转播了日本队和丹麦队的小组赛,曾经在日本名古屋队效力的1986年世界杯最佳射手,英格兰队的明星莱因克尔出任了比赛的转播嘉宾。 

  在本田圭佑打进第一个任意球后,BBC的转播解说说,那简直就是C罗。并赞扬说,他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

  莱茵克尔也表示说,“确实是值得让日本感动的一击。”

  在本田圭佑没有贪功,而是传球给了冈崎慎司,为日本队打进第三个球后,莱茵克尔说:“本田圭佑本有机会争夺本次世界杯的最佳射手的,他已经进了2个球,而现在进球最多的不过3个球,但是他为了球队的胜利,还是将自己的射门机会让给了队友。经过本次世界杯,他的身价将会翻番的。”

  听到莱因克尔的话,BBC解说说:“确实是这样,看来本田圭佑所属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主教练手机会被打爆了。”(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