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切尔西问价本田圭佑 金狼异端儿飙升2000万欧

2010年06月25日07: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的《每日体育》报道说,在南非世界杯上已经为日本队打进两球,展现了全方位能力的金发异端儿本田圭佑已经引发了欧洲豪门的争夺战,其身价也飙升到了20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道说,目前已经有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和本田圭佑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而英超财大气粗的曼城队也加入了争夺。

  熟悉本田圭佑的一名不透露姓名的人士说,本赛季在英超获得第5的曼城已经和本田圭佑的荷兰经纪人凯斯-布鲁菲斯进行了接触,凯斯-布鲁菲斯的朋友证实了这一点。除了曼城外,切尔西队也表达了对本田圭佑的兴趣。

  在上赛季作为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一员在欧洲冠军杯上表现出色后,已经有瓦伦西亚、里昂和佛罗伦萨俱乐部对本田圭佑进行了考察,但是在年初900万欧元转会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本田眼下身价高涨,已经达到了2000万欧元以上,除非资金雄厚的大俱乐部,否则很难得到这位日本下一代核心。(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