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圭佑:高兴但并不狂喜 冠军不是不可能的任务

2010年06月25日06: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本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3比1战胜了丹麦队。赛后为日本队打进第一个任意球的本田圭佑说:“进球了出线了很高兴,但是没我相像的那么狂喜,我们的目标还在前面,我已经说了日本队的目标是夺取世界杯的冠军,那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异端金发的本田圭佑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为日本队打进了两球,他说:“原本出线后我觉得我会更高兴才是,但是现在却没有那种感觉,我们的目标还很远,我并不满足,下一场比赛才是重要的。我在来南非之前已经跟记者们说了我们要夺取世界冠军,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只要一步一步地向前就走是了。”

  在谈到那第一个任意球进球的时候,本田圭佑说:“咳,该决定的时候就要决定,也就是那么回事儿吧,门将像我想的那样动了而已。第三个球我传给冈崎,当时我说我已经进球了,你也进一个,他就进了,很好。巴拉圭是个很强的对手,希望我们能够踢出最棒的一场比赛来。”

  后卫中泽佑二说:“我很高兴,我们也经历了困苦的时间段,大家都有胜利的渴望。进入16强参加世界杯的淘汰赛,我还是第一次,肯定高兴,一场一场地去争取胜利,再前进。不管比赛是不是难看,胜了就好,希望可以进入4强。”

  中场核心松井大辅说:“我没做什么,不过胜了太棒了,我们创造了历史,希望在淘汰赛中让世界看到日本的力量。”

  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长谷部诚说:“球队以一个整体参加了比赛,替补球员和球队的职员也都成为了一个整体。大家一起唱国歌的时候互相搭着肩膀,为了不输,都在努力阻挡对手。已经进入了淘汰赛,我们没有任何可以失去的,只有向前。”

  打进日本队第三个球的冈崎慎司说:“我本来以为本田圭佑会自己射门的,不过我还是做好了他传球的准备,真是高兴,下一场也希望我能进球。我们就这么不断取胜,向着4强前进。”(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