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两记任意球世界波 日本2-0丹麦出线在望

2010年06月25日03: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6月25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4日20:30),第19届世界杯E组末轮一场比赛在鲁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体育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比赛结束,日本2-0领先丹麦。

  占据净胜球优势的日本保持不败即可晋级16强,同积3分的丹麦则必须取胜才能出线。日本继续保持同样的首发阵容。丹麦则更换2人,克劳德卢普替换停赛的克亚尔出场,卡伦博格替换格伦夏尔首发。

  第3分钟,托马森回敲,西蒙-鲍尔森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高出。第7分钟,西蒙-鲍尔森左路传中偏转,托马森小禁区边缘前点钩射错失落点。卡伦博格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德卢普远点8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12分钟,日本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远藤保仁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大久保嘉人左路传中,松井大辅小禁区边缘外捅射被索伦森扑出。随后松井大辅直传,队长长谷部诚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偏出右上角。

  丹麦第14分钟也险些破门,西蒙-鲍尔森传球,托马森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日本第17分钟取得领先,C-鲍尔森对长谷部诚犯规,本田圭佑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入大门左侧。第22分钟,C-鲍尔森挑传,无人防守的托马森10码处错过射门机会,川岛永嗣将皮球扑出。第26分钟,长友佑都掷界外球时又被判延误时间被罚黄牌。

  日本第30分钟扩大比分,克劳德卢普禁区前拉倒大久保嘉人被黄牌警告,远藤保仁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大门右侧。随后约根森和阿格尔的远射先后被封堵。第34分钟,雅各布-鲍尔森换下约根森加强进攻。领先2球的日本队并未采取保守策略,大久保嘉人禁区内的侧身凌空扫射未能打上力量。第44分钟,C-鲍尔森30码外任意球远射被川岛永嗣没收。第44分钟,驹野友一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索伦森扑出底线。

  日本出场阵容(4-1-4-1):21-川岛永嗣;3-驹野友一,22-中泽佑二,4-田中斗莉王,5-长友佑都;2-阿部勇树;17-长谷部诚,8-松井大辅,7-远藤保仁,16-大久保嘉人;18-本田圭佑

  丹麦出场阵容(4-1-4-1):1-索伦森;6-雅各布森,4-阿格尔,13-克劳德卢普,15-西蒙-鲍尔森;2-C-鲍尔森;19-罗梅达尔,12-卡伦博格,10-约根森(46',14-雅各布-鲍尔森),9-托马森;11-本特纳

更多关于 日本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