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为出线不惜踢“难看”足球 丹麦主帅大放烟雾弹

2010年06月24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日本为出线不惜踢“难看”足球丹麦主帅大放烟雾弹


  日本队爱喊口号,“向韩国学习”、“打入四强”、“全取3分”,如此云云。明晨,日本队只需战平丹麦队,即可小组出线。主帅冈田武史又喊出了口号:“用钢铁般的意志去取胜!”

  同前几场一样,冈田武史赛前信誓旦旦,称找到了丹麦队的命门,日本队要限制阿森纳高中锋本特纳。

  拼了命也要晋级16强,日本队将继续踢“难看”的实用足球。前两轮,日本队恰恰是放弃了赏心悦目的进攻,以死拼防守著称,才保住了晋级希望。

  丹麦主帅赛前放烟幕弹:看牢本特纳?他不一定上!

  逼平丹麦队的绝招,是限制本特纳。果真如此吗?丹麦主帅奥尔森气定神闲:“本特纳,还不一定上呢。”丹麦队放出了一颗烟幕弹。

  本特纳韧带轻微拉伤后,尚未痊愈。据丹麦媒体报道,“本特纳首发上场的可能性为51%”。

  不过,比起日本队,丹麦全队上下更有底气,毕竟,论经验和实力,丹麦队更胜一筹。

  首先是高空轰炸,轰得日本人晕头转向。奥尔森确认,丹麦队将坚持长传冲吊的打法。丹麦全队的平均身高,要比日本队高7厘米。

  其次是征战经验。丹麦队此前曾3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均晋级16强。“看看我的队员,哪一个不是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哪一个不是国际大赛经验丰富的?”更令奥尔森满意的是,首战输球、次战赢球,意味着丹麦队正渐入佳境。

  上不上本特纳?这枚烟幕弹,就足以打乱日本人的备战计划。空喊口号,有用吗?本报记者 陶邢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