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诺万绝杀球美国起死回生 斯洛文尼亚带着遗憾回家

2010年06月24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如果说英格兰是大难不死,那么美国队则是起死回生。

  为了公平竞赛,世界杯小组第三轮特意同时开赛。不过,在昨天英格兰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的终场哨吹响时,同组的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之间的比赛没有结束,若以此时0比0的比分结束,积5分的英格兰和积4分的斯洛文尼亚晋级,美国队则带着3分小组出局。

  但奇迹在补时第2分钟出现!努力了92分钟的美国队终于收获进球,贝克汉姆的银河队友多诺万上演绝杀。小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拿到一场胜利之后的美国队积5分不仅小组出线,更是凭借进球数的优势力压英格兰队排在小组第一。

  胜负一瞬间,悲喜两重天,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竞技体育,小组前两场1胜1平的斯洛文尼亚人只能带着遗憾回家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